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男足高洪波模式能否复制 女足复兴之路仍然漫长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7日14:15

  女足虽然有了新任主教练,但何时能迎来“铿锵玫瑰”的重新绽放却仍是一个未知数。

  足协这次选择李霄鹏任女足主教练,实际上是在复制男足的“高洪波模式”。同样是属于少壮派,足协希望借助目前看起来还算成功的“高洪波模式”,来根治女足这几年的萎靡不振。

  诚然,李霄鹏确实年富力强,并带领过山东女足在全运会上夺得了好成绩,但李霄鹏未来的路却不见得会很好走。要知道,中国女孩踢球的人越来越少,现在只有不到300人可以选择,李霄鹏必须将这些可怜的球员后备捏合成一支有希望的女足队伍。

  所以说女足复兴之路仍然漫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