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孙继海首发曲波扫射破网 陕西1-0辽宁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8月07日18: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点,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陕西中建浐灞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全场90分钟的较量中陕西队明显占据上风,最终陕西队凭借曲波上半时的一粒进球,1-0力克辽宁宏运,取得主场的胜利。

  上轮连陕之战,陕西主帅科萨和队长孙继海因与裁判冲突,被罚停赛,但经过陕西足协上诉对于孙继海的禁赛已经取消,即便如此陕西队此番折腾不免对球队带来影响,赛前陕西中建排在积分榜第10位。反观辽宁队,上轮5比1大胜长春后排在积分榜第5位,但本场比赛主力门将张鹭因上轮扭伤肩关节无法出场。此前两队在中超赛场的交锋中,陕西队5胜3平3负占据上风。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本场比赛取消禁赛的孙继海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大多集中在中场的拼抢、来回倒脚寻找机会,并没有着急进攻。客场作战的辽宁队更是打出一副防守架势。开场第5分钟,陕西队左路发起进攻,饶伟辉45度传中,毛剑卿抢点甩头攻门,球稍微高出横梁。第9分钟,饶伟辉左路防守犯规,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发到禁区内,杨旭头球蹭了一下,可惜无人接应球出了底线。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借主场之势占据场上主动,但比赛节奏并不快。第16分钟,孙继海传球给毛剑卿,后者拿球转身传中,肇俊哲头球解围。第17分钟,曲波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门将刘旸挡出,迪亚拉解围不彻底,球落到了毛剑卿脚下。第18分钟,曲波为陕西队打破僵局,毛剑卿右路下底传中球至门前,曲波前插倒地铲射,球落入网窝,1-0,陕西中建队先拔头筹。领先后陕西队并没有放松警惕,辽宁队的进攻机会不多。第28分钟,陕西队中路发动进攻,毛剑卿和队友二过一配合撕破辽宁队防线,李凯打门被封出底线。

  辽宁队在陕西队的打压下几乎丢掉中场,场面极为被动。第30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将球开到前点,李凯头球解围,于汉超外围大力远射,球打高。第32分钟,赵旭日中路直塞毛剑卿,毛剑卿在迪亚拉的紧逼防守下倒地打门,刘旸把球没收。第40分钟,陈星左路传中,杨旭小禁区外头球攻门,球顶高了。随后的比赛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但都没有构成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队1-0领先。

  易边再战,陕西队仍旧控制场上节奏。第46分钟,赵旭日外围一脚远射,球高出。第50分钟,于海中路连续带球突破,直插禁区,吴高俊被迫犯规,曲波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6分钟,陕西队左路发动进攻,饶伟辉左路传中,迪亚拉头球解围,赵旭日外围迎球凌空抽射,被刘旸将球扑住。1分钟后,赵旭日卷土重来又是一脚远射,球稍微偏出。

  随后的比赛由于西安天气炎热,双方球员体能逐渐下降,场面一度沉闷。面对陕西队凶猛的中场,辽宁队很难过半场形成威胁。第71分钟,辽宁队终于打出一次像样的进攻,辽宁队中场拿球,杨宇将球分到了左路,伊万诺夫横传到禁区内,贺西马侧勾打门,沈俊奋力将球挡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角球开向前点,辽宁队前点后蹭,巴哈利卡第二点解围,继续角球,角球发到后点,肖震头球顶高,比较有威胁。第80分钟,辽宁队发动起有威胁的进攻,但被吹越位在先。第85分钟,王赟外围直接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后,于汉超中路拿球后一脚低射,球也偏出球门。91分钟,王赟禁区外再来一脚远射,球依旧打偏。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队1-0战胜来访的辽宁队。(搜狐体育 孙行者)

  陕西中建浐灞出场阵容:1-沈俊;28-忻峰、18-郑涛、17-孙继海、31-饶伟辉;21-于海、7-赵旭日、27-曲波( 91分钟 26-刘清 )、25-李凯(78分钟 20-王赟)、2-巴哈利卡;33-毛剑卿 (62分钟 39-伊万)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 1-刘旸;35-迪亚拉(46分钟 3-吴高俊)、5-杨善平、39-伊诺莫夫(62分钟13-肖震)、9-肇俊哲;33-李铁(46分钟 科伊恩)、20-于汉超、6-杨宇;30-陈星、18-杨旭、37-贺西马

  黄牌:辽宁队:3-吴高俊(50分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