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接连遭遇不公东进将上诉 足协选派裁判应更谨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7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开展,沈阳东进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理工。北理工队上半场杨阳率先进球,下半时沈阳东进队凭借安德森的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理工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2。

  比赛进行当中主裁判董青先后3次做出点球判罚,先是判给沈阳东进一个点球,外援安德森操刀命中。下半场第29分钟,他又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这次引发了东进的强烈不满,他们认为这个点球无中生有,对方是假摔。随后东进球员纷纷走向场边,眼看着就要放弃比赛,在教练组的劝说下,东进球员情绪才趋于平静。主裁判经过跟边裁以及比赛监督商量后,也改变了判罚,但是北理工又表示不满,站在场边拒绝继续比赛,这直接导致比赛中断长达9分钟。比赛的最后时刻,董青再次判罚点球,受益者是北理工,他们也凭借这个点球2-2逼平沈阳东进。

  比赛结束后,沈阳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对主裁判董青的判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他表示判给北理工点球判罚都有问题,东进俱乐部正在收集材料,将会向中国足协上诉。“我们正积极搜集证据,明天晚上我连夜赶往北京进行上诉。现场电视台的记者拍到的比赛画面可以证明,那两次都是对方假摔,裁判的判罚绝对有问题。”

  沈阳东进还对比赛中断时间提出了质疑,按照足协最新规定,如果比赛人为因素中断超过5分钟,那么就视为当事方罢赛,北理工拒绝比赛的时间长达9分钟,主裁判却并没有按照罢赛处理,孙长龙表示:“我们计算的时间是中断了9分钟,足协是不是应该按照罢赛处理?我希望能有一个公正的结果。”

  沈阳东进上一轮客场跟湖南湘潭的比赛也遇到了裁判问题,当时裁判终场前的一次判罚导致东进输掉了比赛,孙长龙表示:“我们连续两场比赛都遭受了不公正待遇,希望足协在选派裁判的工作上要慎重一些,希望类似这样的情况不要再发生。”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