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晓丹3-2力克刘诗雯 自评好心态能令自己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7日23:02

  乒超官网讯 8月7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4轮率先进行了一场女团比赛,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以3-2力克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其中李晓丹以3-2击败了刘诗雯,将个人胜场数提高到了13场。

  第一循环中,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以3-1战胜了对手,但李晓丹以0-3便败在刘诗雯拍下。今天的比赛中,李晓丹开局便以两个11-9先下两城,不过随后被刘诗雯以11-7,11-8扳回两局,决胜局中,李晓丹稳住阵脚,以11-8取胜。

  “刘诗雯是世界排名第一,实力非常强,上次打我0-3就输了,这次抱着拼对方的心态打的。”赛后,李晓丹如是解析自己的胜因,“在技战术上,和上次有些调整,不过2-0领先后有点侥幸,同时对方也加了一些搏杀,但后面还是坚决执行了赛前制定的战术。”

  李晓丹坦言,胜利不仅是因为自己,“教练一直在给我增加信心,队友也是给我鼓励。”李晓丹说道。正如她所言,大同今天的胜利来源于团队的力量,武扬、冯天薇以及李晓丹三人每人得到一分,力保本队战胜对手,“我们队比较团结,一人凑一分,彼此之间都给队友鼓劲加油,一起想办法。”李晓丹最后说。

  截至目前,李晓丹以13胜6负排在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单胜率榜的第6位,而大同依然领跑积分榜。下一轮比赛中,大同云冈·金地矿业的对手将是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上次交手时,大同以1-3负于对手。(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