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陈涛:阿里汉给我更多空间 和王新欣共存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7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韩鹏的绝杀1比0击败天津,升至联赛榜首。首次首发的陈涛在赛后表示,抽筋是因为体能消耗太大,和王新欣共存没有问题。

  陈涛在加盟天津后很快融入球队,也让天津的实力有所攀升。今天是陈涛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出战,“首发和替补都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服从教练的安排,这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角色的转变,首发的责任更重一些,希望能一场比一场好。”陈涛说。

  在原本有组织核心的情况下,又引进陈涛,阿里汉无疑早就想好了对策,双核首次联袂贡献了精彩的上半场。对于和王新欣的共存问题,陈涛表示,“我和新欣可以共存,大家也看到了,上半场我们踢的时间比较多,相互间的配合也很好,可惜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吧。”

  与王新欣固定在前腰位置相比,陈涛的位置很自由,而上半场陈涛表现不错,策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陈涛说,“主教练对我比较信任,给我的空间很大,他对技战术的要求我也能领会。”不过下半场他因抽筋早早被换下,陈涛解释说,“比赛对体能消耗比较大,我很长时间没有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了。”

  首次首发但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陈涛自然有些遗憾,“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机会。比赛很艰苦,下半场山东掌握了主动,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