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7日转会综述:曼城投入超一亿 巴萨欲购小马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8月08日0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欧洲转会市场随着曼城的出手热度再次提升。英超方面,阿斯顿维拉官方透露英格兰国脚米尔纳转投曼城,英超第五豪门今年夏天的总共投入已经超过1亿英镑。媒体爆料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意花巨资引进利物浦西班牙国门雷纳,枪手实际的心仪目标恐怕是另有其人;意甲方面,尤文图斯正在加大力度清理球队的“不良资产”,AC米兰也希望能够通过各种方式为主帅阿莱格里增强球队的实力。西甲方面,麦孔转会一事频频被搁浅,世界第一边卫今夏能否加盟银河战舰目前变数徒增。巴萨在无法得到小法的情况下,现在已经将目标转向了利物浦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

  英超转会动态

  1.阿斯顿维拉官方透露效力于该队的英格兰国脚米尔纳已经离队倒计时,阿斯顿维拉主帅奥尼尔也对外证实,米尔纳在未来的3天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据《每日邮报》透露,当地时间8月7日,曼城将完成对米尔纳的收购,转会费大约是2600万英镑,其中1800万是现金,另外由中场球员爱尔兰充当。若按此来计算,曼城今年夏天的总投入将破1亿英镑。

  2.《太阳报》报道称,阿森纳主帅温格打算斥资2500万英镑求购利物浦门将雷纳。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阿森纳真正的目标并不在雷纳,意大利国门马切蒂已经现身伦敦,他的到来会让阿森纳在门将位置上发生真正的变化,或者直接加盟,或者间接促成施瓦泽前往枪手。

  3.埃弗顿官方宣布与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续约至2015年。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巴塞罗那有意引进阿尔特塔增强球队的中场力量,随着阿尔特塔续约的完成,西甲冠军的如意算盘不得不落空。

  4.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租借曼联的塞内加尔前锋M-迪乌夫一个赛季,本赛季由于曼联引进了墨西哥妖童埃尔南德斯之后,迪乌夫等小将失去位置,曼联此举也是为了不让这些新人荒废在板凳上。

  5.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对外证实,球队即将完成与卡拉格的续约工作,这同时也预示着红军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接近尾声。

  意甲转会动态

  1.《全市场》透露,AC米兰为增强球队的防线实力打算引进热那亚国脚博切蒂。据《全市场》透露,此前米兰曾打算用扬库洛夫斯基与博切蒂交换遭到了热那亚俱乐部的拒绝,之后米兰提出用阿巴特交换,这一提议引起热那亚方面的兴趣,阿巴特本人也期待能获得一个主力位置提升自己的职业生涯。

  2.布尔迪索经纪人伊达尔戈对外证实,由于国际米兰方面要求过高,布尔迪索转会罗马一事可能会搁浅。此外,罗马方面打算将巴西野兽巴普蒂斯塔出售给加拉塔萨雷,得到的转会资金将用于引进瑞士国脚贝赫拉米,增强球队的右路。

  3.在尤文不断清洗的同时,球队的引援又出现新的消息,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有意引进热刺的威尔士左后卫贝尔,亚昆塔可能会成为尤文转会交易的筹码。

  4.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埃尔南德斯正式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具体的转会费没有透露。据悉,埃尔南德斯与拉齐奥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身价大概在1350万欧元。

  西甲转会动态

  1.在小法收购案宣告流产之后,《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这两家加泰主流体育报纸,就罗列出了巴萨四名收购对象,马斯切拉诺和哈维-马丁内斯重登巴萨考察名单。小马哥和国米走得很近,但由于莫拉蒂还没有卖掉麦孔,蓝黑军团没有足够的转会费收购阿根廷队长。哈维-马丁内斯则得到了巴萨西班牙国脚们的支持,他在世界杯时与巴萨帮关系极佳。哈维-马丁内斯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巴萨可以在2500万欧元的价位上将其买断。

  2.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已经拒绝了皇马2600万欧元的报价。莫拉蒂希望得到至少3000万欧元,否则一切免谈。或是莫拉蒂看准了一向出手阔绰的弗洛伦蒂诺的弱点,死咬住3000万的加码不放,或许莫拉蒂认为皇马肯定会在最后时刻妥协。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