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小球员留洋计划正式启动 韦迪:未来5年都这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筹备近半年的青少年留洋计划昨天正式启动。韦迪介绍,“今年将送40到50名球员到加泰罗尼亚地区各俱乐部青训营学习。”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薛立、林晓华以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主席共同出席启动仪式。韦迪称,“借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中国足协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就培养年轻球员合作达成一致。”韦迪还表示:“未来5年内,中国足协还将向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输送年轻球员、教练接受培训,除此之外德国、荷兰、法国、意大利都是足协输送的地区。”

  对于输送球员的组成方式,韦迪表示:“选择40到50名15到17岁球员,分成若干小组,分散到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各个俱乐部中,培训时间为3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