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理工不满判罚险罢赛 点球判罚欠妥当里外不是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3:1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甲联赛沈阳东进与北理工的比赛中,裁判再次成为比赛主角。当值主裁判董青的一次改判点球以及两次点球的判罚引起两队不满,分别以拒绝比赛的方式表示抗议。

  此役第29分钟,主裁判给北理工队点球,东进队员围住主裁质问,迫于压力,主裁当即改判。这让学生军觉得遭遇了不公平对待,队员们站到场边拒绝比赛。在僵持9分钟后,北理工队员方返回球场。

  第53分钟,主裁又判给东进点球,再度引起北理工不满。北理工队员将主裁判团团围住,甚至有部分球队工作人员也冲进场内,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在裁判坚持原判的情况下,北理工队员再度站到场边准备罢赛。随后在主帅和裁判的劝说下,在近10分钟后比赛得以重新开始。第94分钟,裁判再度判给理工一个点球,东进队员又围攻裁判,场面一度失控。据赛后东进球员介绍,董青当时表示:“你们找我也没用,我就是要找一个点球。”最终北理工点球命中2比2逼平东进。

  因怕球迷骚乱,裁判以及北理工全队在警方保护下离开球场,赛后发布会取消。东进主帅于明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今天的两个点球都不存在,我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为我们创造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北理工老帅金志扬对裁判未作评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