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单打连败纪录扩大导致广东失利 刘诗雯“泄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4: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近几轮乒超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莫名其妙地陷入低谷,连吃败仗。昨日在乒超第14轮广东队与大同队一役,她首战2∶3不敌李晓丹,单打连败纪录扩大到4场,虽然其后她3∶1逆转武杨,但广东队最终还是以总比分2∶3失利,遭遇三连败。

  本赛季联赛第一循环,刘诗雯的表现还是比较正常的,除首轮尚未走出兵败莫斯科的阴影输给郭焱,其后7场比赛都比较稳定,拿下了郭跃、丁宁、李晓霞这样的“强敌”,半程过后以13胜2负高居女单胜率榜首位。然而第二循环开始,刘诗雯似乎换了一个人,连负金璟娥、郭跃和文佳,加上本轮2∶3不敌李晓丹,她的单打连败场次竟达到了4场之多,这样的情况在刘诗雯身上极为罕见。

  赛后,谈及刘诗雯低迷的理由,广东队主教练杨华杰将其归结为“泄气”。此役的失利让广东队排名有可能继续滑落,想要保留争冠的希望,确实需要刘诗雯这座“赢球风向标”寻回正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