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豫连战前瞻:实德或破魔咒 唐尧东再败将触底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8月08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时45分,中超第17轮将继续展开争夺。此前遭遇两连败的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从两队的历史交战总记录来看,虽然实德2胜3平2负与河南平分秋色,但河南在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最近大连实德状态不俗,已经连续取得了五场不败,完全有希望突破客场不胜河南的历史记录。而坐镇主场的河南,在上轮不敌副班长重庆力帆后,球队遭遇到了不小的危机,如果本轮再输遭到三连败,主帅唐尧东的帅位恐将发生动摇。对上顺风顺水的实德,巨大的心理压力或许将给河南队带来负面影响,实德全身而退的希望较大。(搜狐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若三连败将引发地震 建业止跌还靠魔鬼主场

  上赛季,建业成为联赛头号大黑马,最终取得季军并拿到亚冠门票。应该说,当时球队的佳绩是以黑马姿态冲击而获得的。以年过去了,本赛季河南已经俨然成为一支劲旅,各队都加倍重视,仅靠冲劲和运气建业很难有所突破。特别是近两轮比赛,球队连续败走津门和重庆,攻防两端都体现出不少问题,特别是在宋泰林和陆峰等几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球队的中场几乎是一塌糊涂,上轮在重庆蒙羞,堪称一场完败。

  本轮回归主场,建业迎来了宋泰林的回归,但陆峰依然不能参赛。而想要止住连败的颓势,建业恐怕只能依靠自己魔鬼主场的优势。本赛季,建业已经变成彻头彻尾的主场龙,在主场积分榜上,他们以17分仅此于鲁能,位居第二,主场5胜2平1负的战绩让他们有信心赢下任何一个对手,更何况对手是还从未在自己主场战胜过自己的大连队。

  当然,如果一旦河南不能拿下对手遭到三连败,球队不仅将在积分榜上继续下跌,主帅唐尧东更将遭到巨大的信任危机。在建业的足球历史上,因为三连败遭遇下课的责任人比比皆是。基本上,这也是老总胡葆森所能容忍的底线。对于俱乐部和教练组来说,这个底线就是一条高压线,一旦碰到了,什么都可能发生。

  八星大连开始苏醒 延续好状态客场有望取胜

  在中途聘请韩国主帅朴成华并更换外援后,大连队向人们展示了全新的面貌,目前队员结构相对合理,状态也不错,近5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3∶0狂胜北京国安更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说,如今的大连队一旦打出自信,河南恐怕难以招架。

  上轮与陕西的比赛,大连主场发生了一系列令人不愉快的事件,让大连和陕西都处于风口浪尖中,不过经过一周的调整,此役来到客场,大连信心依旧充足,毕竟此前五轮不败的战绩已足以让球队气势高昂。此外,从心态上看实德也更加放松,一场平局对于他们并非不可接受,而杀红了眼的河南必然将全力进攻,此时防守能力还不错的实德很可能有不少反击机会。当然,最终结果如何,是打成平局皆大欢喜,还是河南结束以胜利结束危机,亦或是大连客场带走胜利,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