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国安鸟巢之战将上演 曝梅西不满训练或罢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08日05: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今晚,西甲豪门巴萨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迎战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尽管这仅是一场商业比赛,而且巴萨队内的8名西班牙国脚都没能前来,但梅西领衔的巴萨仍引发了国内极大的关注。

  昨日有媒体曝出,作为本次巴萨到北京比赛最大牌的球星梅西,因不满中方的训练安排,而大怒称将“罢赛”。随后事实证明这只是一时气话,今晚梅西将如约登场。尽管只是一场商业比赛,巴萨将士备战训练却一丝不苟,而梅西在训练中显得非常兴奋,状态调整得很好。

  由于巴西国家热身赛缘故,巴萨队中的巴西球星阿尔维斯得到国家队征召后不得不选择昨日离京与国家队会合,此前,巴萨队内的8名西班牙国脚都没能前来,如今阿尔维斯也提前离开,使得今晚的鸟巢比赛的球星质量再次降低。(友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