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曲波:我每场比赛都想进球 球队赢得胜利更重要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0:27

  本报讯(记者 靳鹏)用进球帮助浐灞队赢得比赛胜利一直是曲波的心愿,昨天,他终于如愿以偿了!或许正因为这个原因,没能入选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的遗憾之情已无法从“快马”的脸上觅得了。

  本赛季加盟浐灞队后,由于需要与新球队完成磨合,以往在青岛队视进球如探囊取物的曲波本赛季前14轮一直没能“开和”,不过,随着联赛间歇期和磨合期的结束,“快马”开始找到了进球感觉,在渝陕之战和连陕之战中,他连续进球,可惜的是,浐灞队这两场比赛都只收获了平局。昨天的陕辽之战,曲波延续着自己近来的出色状态和敏锐嗅觉,比赛的第18分钟,他接毛剑卿的妙传为本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这不但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有所斩获,更重要的是,他完成了“用进球帮助新东家赢球”的宿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的曲波告诉记者:“其实近来我们全队的状态都不错,赢球也是水到渠成的事,赛前没有想过自己能进球,其实我每场比赛都想进球,当然,球队赢得胜利比我进球更重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