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女子飞碟双向魏宁摘银 中国再添奥运门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0:40
  新华网柏林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第50届射击世锦赛7日进入第8天。中国枪手魏宁在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发挥稳健,摘得银牌,为中国队再添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金牌则被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名将罗德夺得。

  魏宁在资格赛中打出71中,排名第三进入决赛。决赛中,魏宁冷静发挥,25枪全部命中碟靶,最终以总成绩96中夺得亚军。

  资格赛成绩72中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罗德也在决赛中弹无虚发,最终以97中的总成绩力压魏宁,问鼎冠军。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巴尔特科娃在决赛中接连出现失误,最终屈居季军。

  中国选手张山和张恒资格赛成绩不理想,未能进入决赛。由于女子飞碟双向项目在本届世锦赛上总共派发3个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因此亚军魏宁仍为中国队抢得了一张奥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