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南昌衡源客场战上海申花 “小猪”演唱会险搅局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14:27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刘源报道:今晚7时45分,南昌衡源将在中超第17轮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朱炯说,"至少在这个赛季前,我从未想过有天会以主教练身份带领一支球队回到虹口面对申花……"连败让衡源跌回谷底,而申花则在上轮后重新成为领头羊,悬殊的排名使得此次交锋更加充满看点,除了可预见的残酷,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吗?

  “小猪”演唱会险搅局

  上海,于衡源一干将帅而言,再熟悉不过,这里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尽管今夜一战,赣沪双方都认为谈"德比"过于牵强,但作为中超目前班底甚至比申花更上海的一支球队,衡源代表着漂泊在外的上海足球人回到这里,如此反戈意味绝对是外界难以忽略的视角,更是当事人内心无法回避的波澜。

  赛前一天,虹口体育场外十分热闹,不停有小贩在向路人兜售着粉丝套装,"要不要门票?""这里这里,小猪最爱的蓝色荧光棒……"嗯,你没听错,这门票同今晚赣沪之战无关,八竿子也打不着施魏因斯泰格,实际上是罗志祥的演唱会昨晚在虹口举办,这是球场方面早在赛季初就敲定的商演计划,而仅仅一天的间隔甚至差点让今晚的比赛场地更换,好在经过协调,一切照旧。

  这边搭台唱戏,衡源自然无法像常规那样赛前到虹口适应,浦东的世纪公园球场于是成为主队为衡源安排的第二选择,昨日下午5点,球队抵达,不久前的联赛间歇期,球队还曾在这里备战过一段日子,算是熟络。四连败后,队内气氛并没有想象中那般沉闷,信心与士气受挫的担忧看来是多余了,大家一如既往练得热火朝天,在目前积分榜的境况下,这也是最为难得之处。

  衡源队伤病情况好转

  伤病情况正在逐渐好转,除了韧带受损至少缺席一至两个月的乔尼未能随队,朱宝杰、徐文、赵作峻和柏小磊等伤号都出现在对抗比赛中,基本达到了比赛要求,而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加迪格罗夫此前在训练中有一点撞伤,倒是可能影响到今晚的比赛。

  赛季初,衡源在主场1∶2惜败于申花,里亚斯科斯利用乔尼和程晓鹏的配合失误打进制胜球,朱炯赛后颇为不服地表示,那是场廉价的失败。此番做客,提到上次交锋,朱炯认为没有太大的可比性和参考性,"我们现在和当时相比有进步,申花比当初也要磨合得更好,另外当时申花刚输球,来南昌更多是考虑不输,但现在不管从他们的教练组还是球员首先肯定是考虑拿下我们,毕竟后头还有鲁能这些强队在追赶。"

  故人、故地,似乎总在给朱炯带来好运,他在吴金贵手中拿到了中超第一场胜利,又在陕西第一次展示了他的雄心,这一次,会有好运吗?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