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再演闹剧裁判改判点球险 日之泉遭遇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8日14:36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深陷危机的广东日之泉昨晚作客北京朝阳体育场,依然未能摆脱低迷状态,以0:1再负北京八喜,本赛季被对手双杀的同时遭遇四连败。

  输掉本轮后,日之泉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他们仍积10分排在倒数第三位,虽然本赛季中甲仅有一个降级名额,但“副班长”北京理工昨天逼平沈阳后,与日之泉的积分差距只剩2分,可以说粤足已经站在悬崖边上。

  此外,昨天针对裁判的闹剧再度上演。上轮有球员袭裁的沈阳东进主场2:2战平北京理工,第74分钟主裁判董青判给客队一个的点球,不满的沈阳球员企图罢赛,遭到劝阻后才回到场内,而裁判做出改判取消点球。这时轮到北京球员不干了,他们全部退到场边,与裁判僵持9分钟后才重新开始比赛。

  补时阶段闹剧达到高潮,董青又判给北京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沈阳方面认为董青是有意“补偿”客队。赛后,全场球迷狂喊“裁判××”,东进队的教练们也冲进场地想要找董青讨要说法,最终在警察的保护下主裁判董青落荒而逃。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