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绝杀泰达鲁能透露夺冠决心 伊万:胜利来之不易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8日14:42

  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晨报济南8月7日讯 绝杀泰达,鲁能主帅伊万坦言胜利来之不易。面对诸多记者,伊万也透露了要率领鲁能夺冠的决心。

  比赛在雨中进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不忘表达对球迷的感谢,“这么大的雨,依然来了这么多球迷,他们是我们球队力量的源泉。尤其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球队的进攻遭遇困难,但是现场的球迷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感谢球迷。”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伊万坦言比赛很艰难,“赛前我也说过,天津队并不容易对付,这场比赛的胜利有助于我们在积分榜上占据好的位置,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能左右球队整个赛季的命运。”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