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英格兰队友谊赛卡佩罗征召3张新面孔 格林落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3:48
  新华网伦敦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格兰足球队主帅卡佩罗7日公布了英格兰队对阵匈牙利队友谊赛的23人大名单,其中阿森纳队的威尔希尔和吉布斯以及富勒姆前锋萨莫拉三人均是首次得到这位意大利名帅的召唤。

  以止步16强的战绩从南非世界杯赛场铩羽而归后,“三狮军团”将于11日坐镇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与到访的匈牙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虽然世界杯的失望战绩没有动摇英足总与卡佩罗合作到2012年的决心,但卡佩罗和他的队伍现在急需以优异表现赢回英格兰球迷的心。

  作为英格兰队告别南非后的首场比赛,卡佩罗此次只决定带上世界杯阵容中的10人,其中门将格林和詹姆斯都榜上无名,取代他们入选的是伯明翰城队的福斯特和布莱克本队的鲁滨逊。此外,年仅18岁的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及其20岁的俱乐部队友吉布斯均是首次得到卡佩罗召唤,29岁的富勒姆前锋萨莫拉也第一次被2007年12月接手“三狮军团”的卡佩罗点名。

  这场友谊赛过后,英格兰队将于9月3日继续在温布利球场迎战保加利亚队,由此开始他们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之旅。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