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输给中超最好的球队 我们没到世界末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8日15:18

  “全队尽力了,球输了没有满意不满意的,就一种感觉——遗憾。”面对输球的结果,全场多次上演精彩扑救的赵燕明备感无奈。

  事实上,本场比赛泰达还是有赢球的希望,不过在经历了上半场的强攻后,错过多次破门机会的泰达已成强弩之末,而鲁能连续的人员调整,逼迫泰达在下半场陷入苦战。“我们正在上升,但和山东队比还是有一些差距,至少我们的队员应该更自信。”面对被动的局面,主帅阿里·汉也无能为力,直至第84分钟韩鹏头球破网,泰达整个下半场没有一次射门。“上半场打得不错,总体防守还是不错的,但比赛最后阶段注意力不太集中,输给鲁能确实挺遗憾的。”本场有着不错表现的赵燕明也无法帮助球队从济南带走一分。“在这里还没有赢过球,实力是一方面,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要是上半场能破门,也许比赛结果是另外一个样。”望着鲁能队员的狂欢,泰达队员都低下了头,客场不胜鲁能的宿命还在延续。

  低落的情绪在更衣室内蔓延,但阿里·汉赛后并没有责备队员,他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摆脱失利的阴影。“我们应该把头抬起来,输给中超最好的球队不是世界末日,大家应该考虑怎样才能打好下一场的比赛。”阿里·汉表示,球队今天一早坐火车返回天津,而下午就要开始进行与金德的备战。

  本报记者 李航(快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