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孙继海解禁打满全场 陕西一球小胜终结四轮不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09:43
  新华网西安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当7日的中超足球联赛陕西队主场对阵辽宁队的首发名单一公布,中国足协取消了对孙继海禁赛处罚的消息得到证实。孙继海作为场上队长打满了全场,带领陕西队以1:0战胜辽宁队。

  孙继海也成为职业联赛以来,第一位申诉成功并撤销处罚的球员。在上轮连陕之战中,中国足协认为陕西队队长孙继海和主教练科萨场上质问裁判,两人都被禁赛三场并罚款;而赛后发生的大连球迷围堵打伤陕西球迷的事件,仅对大连赛区处以警告并罚款2万元。这样的处罚决定引发了陕西赛区及陕西球迷的不满,陕西省体育局和俱乐部立即派人进京上诉。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召开听证会进行复议,并在本轮比赛前撤消了处罚决定。

  虽然两天来西安、北京两地奔波,在入场仪式时,孙继海一直面带微笑,可以看出他的心情非常不错。孙继海的出场也给队友和现场球迷注入了极大的信心。在本轮比赛中,共有3万多名球迷进场,一些球迷还以集体退场和背向赛场的方式表达了对足协的抗议。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场上的节奏很快。陕西队进攻更加犀利,控制了进攻节奏。第17分钟,陕西队攻入对方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力,陕西队的毛剑卿断球之后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曲波倒地将球铲进球门,主队以1:0拔得头筹。进球后陕西队士气大振,辽宁队则疲于防守。

  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一直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辽宁队很难攻过半场。但面对接连创造的任意球和角球,陕西队没能继续扩大战果。第71分钟,辽宁队在主队门前的混战中皮球擦门柱而过,令陕西队和现场的球迷虚惊一场。1:0的比分最终定格,陕西队主场全取三分。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和陕西队领队宫磊赛后均表示,在天气闷热的情况下,比赛异常艰苦,球员都拼尽了全力。新闻发布会匆匆结束,两人没有回答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