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锦赛魏宁夺双向飞碟亚军 获得奥运会门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6:49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继续进行。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凭借总成绩96中获得亚军,为中国队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中国名将张山无缘决赛。

  在决赛中,魏宁状态上佳,最终将总成绩锁定为96中,获得银牌。由于该项目前三名均可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魏宁就已经帮助中国队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

  美国选手罗德以97中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斯洛伐克选手巴尔特科娃以95中的总成绩获得季军。另两位中国选手张山与张恒均未能进入决赛。张山在资格赛以67中的成绩名列第15位,张恒以66中的成绩位居第20位。在团体成绩方面,中国队以204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美国队以205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斯洛伐克队以201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