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古巴主帅:中国女篮赢漂亮胜利 她们比加拿大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08日17: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8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在湖北武汉,中国女子篮球队迎来了与古巴女篮的第二场交手。最终在这场备战世锦赛的系列热身赛中,中国队以82-59狂胜对手古巴,取得中古女篮友谊赛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古巴队的主教练阿尔贝托•萨巴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古巴主教练表示了对对手中国的尊重。“今天这场比赛有些时候我们队伍是领先的,有些时候是落后的,就像昨天下午说的,我们面对的对手非常强大,我们年轻的队伍没有经受住下半场的考验,下半场中国队的防守非常严谨,内线也做的非常好。从技术统计上可以看到,谁控制了下半场,谁就控制住了比赛,中国队做到了,她们获得了一场非常漂亮的胜利。”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古巴女篮12号中锋诺布莱特对于比赛也做出了总结。“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很糟糕,进攻也很弱,我们这场比赛三分球和罚球的命中率都很低。”

  在去年的美洲杯上,古巴队就曾经对阵过加拿大队,当时她们一分惜败给对手。而在今年的世锦赛上,加拿大队也将成为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对于中国队与加拿大队实力的比较,古巴主教练阿尔贝托•萨巴拉认为,中国队实力更强。“相比较加拿大队,中国队在身高上更胜一筹,篮板上也更好,加拿大队和我们队的情况有些相似,和我们一样在进攻方面很凶狠,中国队和加拿大队是一组的话,我们更看好中国队获得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