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汪嵩头球首开纪录 杭州客场暂1-0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8日2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此番正处在风头浪尖的长沙金德队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在本赛季第2轮中以1比1握手言和的两队,如今成绩可谓悬殊,相比杭州绿城队稳坐三甲,长沙金德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仍在为保级而战。上半场刚开始的第4分钟,杭州绿城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33号汪嵩及时插上,接23号队友萨比勇右路传中,狮子摆头,皮球应声入网,杭州绿城队1比0领先。

  由于在客场作战中一粒颇有争议的点球失利引发长沙金德队不满,领队金辉围堵辱骂裁判,被足协处罚禁止进入赛场替补席10场,并罚款5万元人民币;加之本周俱乐部在此困境中仍及时补发了本赛季近300万元工资和奖金,这让目前排名中超垫底的长沙金德队一下子团结起来。副总经理宗杰在赛前就明确表示,现在球队备战比较正常,大家在训练中都表现出一种强烈的求胜欲望,但俱乐部会尽快向足协提起申诉。此番客场作战的绿城队虽然迎来了中宇建材集团与德国高仪集团三年高达2000万的赞助,但本轮首先要面临的就是缺兵少将的阵容,大马丁内斯上轮吃到红牌,本轮自动停赛,其他三名球员孙吉、吴伟超、巴力皆因四张黄牌停赛一轮。

  开场后第3分钟,长沙金德队获第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外援桑德罗主罚,可惜球送至禁区,第一点被对方防守队员顶出。第4分钟,杭州绿城队快速反击,右路攻进,23号萨比勇大脚传中,无人防守的33号汪嵩及时插上,狮子摆头,皮球应声入网,门将张磊望尘莫及,杭州绿城队1比0领先。

  第6分钟,杭州绿城队11号范晓冬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7分钟,长沙金德队在失球后获得任意球机会,由8号刘建业主罚,被人墙挡出,丧失良机。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在局面上占优,第11分钟,7号拉米雷斯门前接队友传中,出其不意,一记攻门偏出门柱,但也惊得守门员一身冷汗。

  第12分钟,长沙金德队再获位置不错任意球,同样由刘建业大脚攻门,杭州绿城队员禁区内抢位及时,将球顶出。第15分钟,杭州绿城队又获一次绝妙进攻机会,中场控球得手后,顺利带至禁区前沿,5号杜威发威,头球攻门,只可惜偏出了立柱。第18分钟,杭州队快速反击中拉米雷斯站位不错,只等队友妙传,可惜被判越位。

  第20分钟,长沙金德队获顺利接应,由18号汪强接队友许博,回传给39号姆德诺维奇后,一记长传,拱手将球送回绿城队脚下。第24分钟,杭州绿城队曹轩右路带球跟进中,观众席上突然响起了相当专业的哨音,场上球员都愣住了,皮球再传到左路,8号李彦在禁区缠斗,球出了底线。由13号桑德罗主罚角球,前点被防守队员顶出后,桑德罗赶上再次组织进攻,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甩开几名杭州绿城队球员后,右路禁区内怒射攻门,守门员韩锋及时扑出,将球没收。

  第28分钟,长沙金德队14号禹周岭选择远射,30米外大脚攻门,球偏出门柱,飞出底线。第30分钟,按捺不住的长沙金德队由11号阿卡尼换下5号芬尼,并且阿卡尼在上场后递给了8号队友刘建业小纸条,估计在战术上主教练将有所交代。第37分钟,刘建业防守心切,动作过大,长沙金德队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43分钟,杭州绿城队接连发动进攻,9号拉米雷斯传给荣昊后,期图再交右路时,未能到位。第45分钟,长沙金德队发动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桑德罗传球失误,球出了边线。随后,主裁判一声哨响,杭州绿城将1比0的比分带入下半场。

  杭州绿城首发:1-韩锋;13-曹轩、5-杜威、20-荣昊;12-蔡楚川、8-李彦、23-萨比勇、33-汪嵩、34-亚当·格里菲斯;9-拉米雷斯、11-范晓冬

  长沙金德首发:23-张磊;3-张成林、39-姆德诺维奇、18-汪强、5-芬尼(30’ 11-阿卡尼);8-刘建业、14-禹周岭、6-许博、12-谢维超;13-桑德罗、7-文虎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