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冯潇霆板凳未登场 全北1-0首尔升至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8月08日21: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00,韩国足球K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冯潇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首尔FC,经过 90分钟苦战,全北现代最终凭借外援艾诺的进球1-0战胜首尔FC,本场胜利也让全北超越首尔升至积分榜次 席,而冯潇霆本场虽进入大名单,但最终无缘登场比赛。

  冯潇霆上一次登场比赛还是5月2日全北主场迎战庆南FC,在此之后他因伤错过了4轮联赛以及所有杯赛赛事 。虽然伤势不重,但主帅崔康熙出于保护冯潇霆的目的,本场还是把他放进了替补名单。本轮对手首尔FC 赛前居积分榜第二位,全北与首尔只差两分,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排名第三的全北现代极为重要。

  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全北利用前场路易斯与艾诺出色的个人能力不断向首尔腹地发起进攻,但双方 都未能把握住机会,上半场最终0-0收场。易边再战,全北换上超级替补洛夫雷克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第 57分钟,全北队中场断球后路易斯带球发起快速反击,他在首尔禁区前沿分球给左路插上的艾诺,后者面 对门将右脚精准推射破门,1-0!全北现代打破场上僵局。首尔落后大举反扑并多次威胁到全北球门,但最 终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在比赛最后的补时阶段,首尔FC接连两人被罚出场,球队大势已去1-0的比分被保持 的终场结束。(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