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弃将仍拒绝转会 扬言要做拜仁左后卫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08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司职左后卫的布拉夫海德上赛季被范加尔以200万欧元的代价从荷甲的特温特带到拜仁后,布拉夫海德在上半程的八场德甲比赛中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并不具备立足德甲豪门的实力,随后无球可踢的他又被拜仁租借至了凯尔特人队。从凯尔特人租借期满后回到拜仁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似乎并不担忧自己的未来,自信将会在今年的德甲赛场上谋得一席之地的。

  他说道:“回到拜仁后,我感到很开心,在拜仁球场上训练可真是一种享受。上赛季,我并没有在拜仁站稳脚跟,究其原因是我那时没有适应慕尼黑的生活,现在我又回到了这座城市,我认为我已经适应了这儿的生活,在新赛季,我会在这座城市取得成功的,我有自信。”

  他接着又信誓旦旦得说道:“我打算尽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并且用自己的表现打动教练从而赢得首发。最终,我将会成为拜仁的最重要球员之一。如果教练安排我踢左后卫,那么我想,凭借我自己的球技和经验,会让球队在比赛中受益匪浅的。”

  荷兰国脚布拉夫海德此前被报道在拜仁过得并不如意,拜仁正打算放弃他,许多球队也对他表示了兴趣。拜仁方面,想要卖掉荷兰左后卫以此来换取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桩买卖最终没有实现。

  而后,又有媒体透露,拜仁将会提拔二队年轻小将孔滕托成为新赛季的主力后卫。尽管布拉夫海德愿意留在范加尔的麾下,但是若要成为拜仁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的主力左后卫,并不是如他所想的那么容易,他还需要投入十二分的努力才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