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洋枪首秀三进球羞辱榜眼 上海1-3南昌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08月08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奥运两周年之际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晚19:45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南昌衡源。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1-3爆冷负于南昌衡源,将榜首位置拱手让出,鲁能泰山凭借此前对天津泰达的胜利重新回到领头羊的位置。南昌衡源终止四连败,保级路上获得意外的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南昌的五场胜利中有四个在客场获得,对手中竟是陕西、亚泰、申花这样的强队。

  领头羊对阵升班马,双方实力对比悬殊。上轮主场逆转长沙之后,申花重新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南昌衡源已经是联赛4连败,在积分榜上仅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很不乐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南昌的四场胜利中有三场是在客场取得的。在人员方面,宋博轩因红牌停赛,他的位置由陈雷顶替。锋线上,里亚斯科斯用不断的进球展现着射手王的本色,本场比赛依旧是和恩朗搭档首发出场,王大雷也伤愈进入首发。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比赛开始后,做客虹口的南昌率先获得机会。第2分钟,申花禁区前沿的犯规送给南昌任意球机会,但陈志钊的任意球没有找到禁区内的队友。实力明显占优的申花打得不急不躁,稳稳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8分钟,里亚斯克斯外围摆脱后突然远射,球力量很大但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南昌打得并不保守,能够不断的组织起犀利的反击。第13分钟,阿莱克斯获得单刀机会,迪亚比抢先把球铲除底线。

  虽然占有一定的优势,但申花还没有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行的比较沉闷。第16分钟,申花右路的传中恩朗还是没有争到。一分钟后,恩朗的抽射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陈雷右路传中,后点的姜坤没有打正。申花的两名外援显得有些急躁,不断的出现手球犯规。第27分钟,于涛右路传中,里亚斯克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门柱。这是申花到目前最有威胁的进攻。

  三十分钟后,申花的进攻更加流畅。第32分钟,吴曦右路长传,门将出击没有把球击远,冯仁亮外围搓射偏出。第33分钟,南昌获得外围远射机会,陈志钊射门偏出。虽然机会不多,但随后南昌还是抓住了有限的战机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37分钟,南昌在申花禁区前打出华丽2过1配合,阿莱克斯接球后冷静推射破门,南昌1-0意外取得领先。

  丢球后申花有点蒙,五分钟后再次受到丢球打击。又是反击,第42分钟,阿莱克斯反越位后单刀推射破门,帮助南昌取得2-0的领先。连续的丢球让申花很被动。第43分钟,申花角球造成禁区里的混乱,恩朗的射门被门将候个正着。两球落后申花球员很急躁,在一次进攻未果后,里亚斯克斯不冷静的推倒了防守队员。补时一分钟后半场结束,虽然场面占优,但在反击中被南昌连入两球,申花两球落后进入休息室。

  易边再战落后的申花加强了进攻。第4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混战中于涛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49分钟,申花快发任意球,恩朗的射门稍稍偏出。这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两分钟后,申花打破了南昌的球门,但是三名球员都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落后的申花一直在试图扳回颓势,但南昌稍微防守还是很稳固。第57分钟,陈志钊的任意球打高。第60分钟。姜坤的直接任意球被门将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南昌主帅朱炯再次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主裁判将其被罚上看台。虽然主帅被罚上了看台,但是场上球员很给面子,两分钟便将比分改写为3-0。第63分钟,南昌右路传中,申花中路漏球后点的加迪戈罗夫迎球抽射破门,南昌客场三球领先。这个进球也基本上帮助南昌锁定了胜局。第64分钟,于涛后点的近在咫尺的射门还是没有进。一直在寻求进球的申花终于在第73分钟取得进球,申花左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里亚斯克斯冷静停球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3。

  比赛进入到最后的十五分钟申花全线压上,南昌险些扩大比分。第76分钟,反击中贝托单刀踢飞。随后南昌再次获得机会,加迪戈罗夫的射门被王大雷出击堵出。这次扑救导致王大雷受伤下场。最后十分钟,面对体力不支的南昌,申花还有扳回比分的机会。第81分钟,恩朗门前头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4分钟,维森特禁区前转身抽射偏出。第89分钟,里亚斯克斯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予理会。面对南昌的死守,申花回天乏力。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1-3负于南昌衡源。(搜狐体育 卢晓)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77 ’12-邱盛炯);2-陈雷、17-陈永强、35-阿里-迪亚布、20-吴曦;7-冯仁亮(89’19-董学升)、6-于涛、5-戴琳、21-姜坤(65’14-维森特);8-里亚斯科斯、9-恩朗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42):1-柏小磊;3-赵作峻、4-杨云、41-加迪戈罗夫(85’15-焦凤波)、12-徐文;20-叶重秋(78’2-李磊)、6-李昊祯(70’5-王博)、28-孙一凡、32-陈志钊;43-阿莱克斯、9-贝托

  黄牌:上海申花:72’5-戴琳

  南昌衡源:45’12-徐文 50’1-柏小磊 54’ 3-赵作峻 83’5-王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