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直击:巴萨三分钟结束战斗 国安球迷京骂送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8月08日21:54

视频:梅西策动精妙配合伊布替补破门 巴萨3-0国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之际,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一场商业比赛。尽管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不过对阵双方不遗余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较量。===》点击浏览更多巴萨访华新闻

  比赛定为晚上8点开球,不过下午5点半的时候,鸟巢周围已经聚集了大量球迷,很多热心支持者都身穿巴萨球衣赶来为西甲冠军加油助威,其中身穿10号梅西球衣的球迷最多。

  买票进场的观众果然不虚此行,瓜迪奥拉开场便让梅西戴上队长袖标出场,当现场广播念出梅西的名字时,全场观众集体鼓掌欢呼,显然金球奖获得者梅西在中国有着不同凡响的票房号召力。

幻灯:巴萨小将刮起青春风暴
幻灯:巴萨小将刮起青春风暴

  国安今天异常低调,主帅洪元硕早在赛前就表示要想巴萨学习,开场之后全队便摆起防守姿态并抽空打对方反击,洪帅学习对手的话语余音绕梁之际,巴萨已经进球了,王长庆被对方11号诺里托生趟过人,长庆连拉带拽没有放到对方,诺里托横传给后插上的罗伯托,后者推射轻松破门,巴萨仅仅在第10分钟就取得了开门红!

  全场观众集体鼓掌庆祝这个进球,“巴萨,巴萨……”尽管场上的巴萨球员听不懂中文,不过鸟巢看台上的大批球迷还是用这样的呐喊方式表达对西甲球队的支持。

  仅仅过了3分钟,巴萨再次打出经典配合,右路连续传递,阿德里亚诺助攻上来,禁区边上传中后点诺里托脚弓垫射,球又进了。恐怕谁也没用料到,巴萨开场不久便用如此快速的闪电战打了国安一个措手不及,显然2个进球已经决定了本场比赛的最终基调,可以说巴萨提前结束了战斗。

  国安队员依然永不言弃,在乔尔和小马丁浪费了大批良机之后,洪元硕在下半场换上了小格、闫相闯、杨运等生力军,甚至连主力门将杨智都被替补门将张思鹏替换下场。

  小格单刀球遗憾推偏,全场一阵叹息,这是国安开赛至今最好的机会。随后小将杨运带球突入禁区,晃开对方后卫后起右脚射门,无奈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国安在3分钟之内掀起一波高潮,一时间将巴萨死死压制在了自己半场,显然国安并不像束手就擒,他们向巨无霸发起了狂烈的冲击。

  而此时鸟巢的气氛也达到顶点,看台上观众们做起了墨西哥人浪,球迷们开始进行各种互动,场上国安球员也希望利用这波高潮能够打破对方球门。无奈的是由于在能力上和对方差距过大,国安的进攻大多是雷声大雨点小。

  此前一直比较文明的鸟巢看台逐渐开始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部分巴萨支持者集体高喊“巴萨”,而另一部分国安球迷随即符合“傻×”,国安球迷和巴萨球迷场外开始斗法,工体内的京骂传染到了鸟巢看台。由于国安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看台上小部分球迷开始失去耐心,这让此前一直非常和谐的观赛气氛有点变味。

  最终国安未能利用下半场的攻势攻破巴萨球门,以0-3告负巴萨,这也体现了双方的巨大差距,巴萨四两拨千斤,收放自如地轻松打进2球,并在最后时刻再进一球,而国安煞费苦心却无功而返,显然目前这支国安距离当年那支“外战英雄”并不在一个档次,而来华旅游的巴萨既游览了中国山水,又吸金无数,当然能够心满意足回西班牙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