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韩国新帅引领大连六轮不败 他让八冠王崛起提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8月08日22:24

    搜狐体育讯 在比赛接近尾声之际,王选宏的一脚绝杀送给河南队一个耻辱的三连败,唐尧东和他的弟子们俨然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然而刚上任不久的大连队主帅朴成华正带领他的弟子们书写着传奇,韩国人朴成华执掌帅印后带队打过6场比赛,大连实德队还未尝过败绩。

图为大连近六轮战况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本赛季初期大连队的成绩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开局的四连平以及接下来的三连败使得球队身陷保级泥潭。世界杯间歇期,韩国籍主帅朴成华火速前来救火,在他的率领下,大连队在世界杯过后强势复苏。此役战罢河南,大连队已经取得3胜3平的傲人战绩,其中不乏3比0大胜北京国安,落后两球情况下扳平陕西中建这样高质量的比赛。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大连队丝毫没有保守的意思,比赛一开始展开积极的拼抢,大胆地组织进攻,多名后场球员也压到中前场,这足以看出朴成华独特的战术部署,即便是到了客场也要打出球队的朝气。进攻端前场三大外援,安贞焕、马丁以及詹姆斯完全串联起大连队的整个进攻体系,三个外援组合颇具效率,仅开场6分钟,大连的新外援马丁就险些改变场上比分。防守端后场张耀坤、赵宏略在河南队的攻击下也如定海神针。大连队强悍的防守无懈可击,即便内托再神勇,也难过大连队这道防线,内托开场后的两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大连队封堵。

  上半场尽管球队表现的可圈可点,但久攻不下始终换不来进球,主帅朴成华自然心有不甘,他情不自禁地离开座位,对场上的弟子们指指点点来弥补球员们的劣势。本场比赛背水一战的河南队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也制造出一些极具威胁的进攻,但相比于此大连队的进攻质量还是略胜一筹,河南队缺少中场能够拿球的人,大连队在中场的较量中占据上风。

  本赛季与河南建业的首次交锋,大连队在占尽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只获得一场平局,第二次交手,大连队虽然是客场,但仍旧占据场上主动。不同的是这次大连队并没有无功而返而是客场带走三分。还有一点不同则是带队的主帅由徐弘换成了朴成华,在他带队的几次比赛中,大连队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打法,此番获胜更说明了这一点,朴成华强调积极进攻的同时不忘记稳固防守,心态要平稳,落后的情况下也不能急躁。

  这场质量很高的胜利足以说明如今的大连队在新主帅的调教下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朴成华一下子成为担任大连足球复苏的旗帜性人物。都说换帅如换刀,朴成华这把坚韧的快刀俨然在这支年轻的大连队身上初见成效,未来的道路还长,朴成华到底能给大连队带来怎样的转变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但至少6场不败已经说明了这名韩国主帅的实力。(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