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唐尧东被喊下课很无奈 建业走上绝境到底该怪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08日22:40

    搜狐体育讯 0-1,建业又输了,今晚在航海体育场被大连实德生生带走3分的中原军团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局不错的情况下,用一个3连败把自己按到了谷底。建业主场沉闷的天气与豫连之战沉闷的场面相得益彰,而比赛的进程却让球迷再度伤透了心。下半场被王宏选绝杀的建业,继此前两个客场失利后,吞下了3连败的苦果。对于帅位本就摇摇晃晃的唐尧东而言,此番失利或许是致命的,赛场外球迷齐声高喊下课的场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这一次,老唐显得那么的无奈。

图为唐尧东赛后面无表情 点击查看更多

  赛季之初因为伤病遭遇人荒,现在老唐的帐下除去陆峰外并没有太多病号,但是间歇期球队放弃引援的决定,让老帅再度沦落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比赛的过程,一点一滴的体现着唐尧东的无奈。开局之后双方沉闷而均势的场面让比赛变得乏味异常,而下半场朴成华的调整让刚刚上场的王宏选打破僵局立下大功,而另一边,唐尧东的替补席上,却依旧无人可用,中场排出何滨、奥比以及张璐三名工兵型球员搭档买提江这位边前卫的布阵,让建业的中场组织无从谈起。而老帅在替补席上仅有的王寿挺以及徐洋,都不是组织型的中场,建业阵中明显缺乏一位能够串联中场的球员。

  回到比赛之中,在落后一分的局面下,面对场上奥贝疲软,内托无力的境地,老帅在锋线上的调整只有伤愈复出的肖智一颗棋子。对于建业的锋线来讲,赛季间歇期里走马观花的试训没有换来一名可用球员。球队高层在二次转会末期干脆宣布放弃引援机会。这直接导致了目前建业阵中中前场无人可用的境地,此前引援不作为的隐患彻底暴露,指望现在的这个奥贝成为救世主,建业的高层的想法在球队3连败之后,让球迷彻底愤怒了。

  比赛看台上,球迷打出标语恳请球队经理杨楠“下课”,高层在引援上的不作为带来的弊端目前已经完全显现,球迷对于此异常愤怒,而老帅唐尧东显得无可奈何。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球迷喊出了唐尧东下课的口号,老帅走出场事落寞的背影衬托的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苦闷。球队高层的不作为,引援不利,带给唐尧东的则是无人可用的境地,而用拼劲一路支撑的中原军团,还是在此前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中倒了下来,无法轮换,体力不支,这些都是球队帐下兵马拮据的写照。

  如果说唐尧东因为成绩不佳而被下课,那么这背后显然是这位老帅在替球队高层的不作为而买单。上赛季兵马充沛的建业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直到联赛最后一刻才掉下阵来,那时候的唐尧东手中有着自己可以充分发挥的底牌,现如今,经过第一阶段比赛的考验以及间歇期的不作为之后,唐尧东手中可用的棋子已经变得不再富饶,更多的时候,如何排阵如何换人,已经不得已成为了套路,因为别无他法。此前,杨楠在接受专访中,讲到球队在引援上的波折,可是当初声称要引进“不差于内托”的外援的建业高层,给唐尧东和球迷的却是一句空话,如今自食其果的建业,或许到了该改变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