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絮

亚运会高薪招聘司机 月薪高达5000元报名人踊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8日22:46

  广州日报8月8日报道(记者 杨进 通讯员 何燕红)月薪4000元~5000元只求招聘亚运司机。

  昨日上午9时30分,招聘会开始,广州某物流公司负责人介绍,因为亚运会期间业务量肯定会增加,往年一般不会在这个时段招人,为了提前备足人手,才来参加这次招聘会,该公司计划招聘30多名员工,比平常招人更严格,“因为为亚运会服务,不能出半点差错。”

  据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随着广州亚运会的临近,酒店、旅游、会展、物流等服务产业用工需求有所增加,企业急需补员。据悉,专场招聘会共提供空岗3000多个,以制造、商品加工、社会服务、仓储及邮电通信、物流等行业为主。

  独占6个摊位的广州广汽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点人气最旺,因为亚运司机一职开出了4000元~5000元的月薪,开场不到半小时,该公司已收到近60份司机大佬的求职简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