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唐尧东:输球责任全在我 球员已尽力球迷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8月08日2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点45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进行,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以1-0获胜,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而建业队遭遇三连败。第48分钟,朱挺禁区右侧传中,马丁-卡巴洛夫点球点处头球冲顶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第77分钟,詹姆斯前场左路送出直塞球,张璐防守中失位,刚刚替补出场的王选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实德新任主帅朴成华首先发言,这位带领球队最近六轮保持不败的韩国教头对于赢得比赛感到满意,他同时也对输球的河南建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我们虽然赢了比赛,但对手的表现很不错。大连队最近状态一直不错,但是客场成绩不是很好,这次能拿下比赛很高兴。”随后,他还是挑出了大连队的一些小问题,认为实德球员在把握得分能力上还需要加强,以后的比赛会踢得更好。

  随后输球的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则显得比较无奈,“竞技比赛就是这样,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不成功便成仁。我赛前就告诉队员,我们不需要平局,不是输就是赢。很遗憾今天我们输了。”

  唐尧东最后的发言把责任全部揽在自己怀中,“建业输球和队员和教练组和俱乐部都没有关系,就是我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建业,同时感谢球员们,他们已经尽了全力,也希望球迷们在建业最困难的时候继续支持球队。”(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