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三战再获五颗妖星 拉马西亚不倒红蓝永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08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拉马西亚就像是个用之不竭取之不尽的人才宝库,佩德罗、布斯克茨和赫夫伦刚刚成名,巴萨青训营就又涌现出了一大批天才少年。梅西的每一次触球都能引爆鸟巢体育场,但真正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的,却是几名来自巴萨B队的小将。

  司职左边锋的诺里托,堪称此役最佳球员。巴萨的第一个进球,直接源于诺里托的想象力。在国安角球进攻失败后,诺里托在本方半场贴地送出了40米外的精准直传,埃杜-奥里奥尔直线冲击撕毁了国安防线。而在两分钟后,诺里托又把阿德里亚诺的传中稳稳送入网窝。诺里托速度不快,但能力相当均衡。控球稳、射门准、传球意识强、大局观出色,诺里托从球风上而言简直就是年轻版的路易斯-苏亚雷斯,难怪巴萨今夏坚决不买乌拉圭人。

  塞尔吉-罗伯托攻入了巴萨本场第一球,同时这也是他第一次为巴萨一队破门得分。此球最大的功劳应属于司职右边锋的埃杜-奥里奥尔,在有机会单刀面对杨智时,埃杜-奥里奥尔慷慨地把球送到了中路空当处的塞尔吉-罗伯托脚下。埃杜-奥里奥尔团队意识极为出色,他是巴萨唯一一位在三场热身赛中都有助攻的球员。28分钟时埃杜-奥里奥尔原本还有希望帮助梅西破门,可惜跳蚤势在必进的近距离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出。

  在3场热身赛中,共有9名巴萨球员破门得分,其中4人来自路易斯-恩里克执教的B队。除了塞尔吉-罗伯托和诺里托之外,本哈和霍纳桑-索里亚诺分别敲开过瓦勒伦加和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大门。霍纳桑-索里亚诺尤其值得一提,这名曾经出任过西班牙人队长的中锋,却在一年前转投巴萨B队踢丙级联赛。哪怕暂时踢不上一队比赛,他也愿意把赌注压在拉马西亚训练营中。

  “相比皇马,我更喜欢巴萨的哲学。欧冠决赛就是最简单的例子,巴萨竟然有7名来自本队青训营的球员,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瓦伦西亚老队长阿尔贝尔达道出了天机。巴萨一直有着信任青训球员的传统,年轻人们总会得到足够的展示自我机会。只要能够把握住机会,他们也许就会成为下一个哈维、下一个梅西、下一个普约尔。

  今夏巴萨在转会市场上表现不佳,小法和席尔瓦都没买到,替补后腰和第四中卫人选也没有着落,瓜迪奥拉已经决定内部挖潜。墨西哥人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得到了瓜帅的绝对信任,这名球风酷似德科的黑小伙将会在新赛季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而能够胜任中卫和后腰位置的丰塔斯,同样将会在新赛季中正式被提拔进一队。遗憾的是,由于老伤初愈,丰塔斯并没有在今夜出场,中国球迷失去了一睹这名未来巨星风采的机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