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史冬鹏:受伤多亏刘翔鼓励 全国观众对他太苛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08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史冬鹏第七道力压第八道的谢文骏获得冠军
史冬鹏第七道力压第八道的谢文骏获得冠军(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8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8日晚,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在刘翔没有前来参赛的情况下,冠军最终被史冬鹏以13秒40夺得。这样,史冬鹏就获得了广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将第三次与刘翔一起出战亚运会。赛后,史冬鹏心情有些激动,他说之前一段时间大腿拉伤了,多亏了刘翔的鼓励。“这次刘翔没来,我看了相关的报道,感觉全国观众对他有些太苛刻了。”史冬鹏为刘翔打起了抱不平。

  今天的比赛,史冬鹏能够笑到最后,他本人认为也是非常艰难的。“赢了比赛,我非常高兴,因为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今天的比赛在是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拿的第一,因为我前一段训练中拉伤了肌肉,一直在治疗。多亏了教练的鼓励,还有不停地恢复训练,也非常感谢刘翔对我的鼓励,他也经受着伤病的折磨,他安慰我不要放弃,叫我继续努力……很感谢他。”史冬鹏在赛后第一时间致谢教练和刘翔。

  对于13秒40的成绩,史冬鹏表示满意。“今天我的成绩也还不错,都接近我今年的最好成绩了。”史冬鹏表示,今天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今天受到了来自尹靖和谢文骏的挑战,压力多少还是有一些,主要因为我自己之前训练还不系统,所以发挥实力有些影响。”史冬鹏说。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史冬鹏非常期待,他最大的希望居然不是从刘翔手里夺得冠军,而是更温情的祝福。“亚运会我最大的期待是希望刘翔的脚一天比一天好,希望到时的比赛是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吧。”作为与刘翔的好兄弟,史冬鹏最大的愿望是刘翔赶紧康复。另外,关于外界对刘翔的看法,史冬鹏也有话要说,“刘翔这次没参加选拔赛这个事情,我看了报道,我感觉全国观众对他太苛刻了点吧。” (来源: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有成绩时你是英雄,没成绩时你是垃圾……
大众确实不够宽容!
媒体也该正常炒作啊!
期待刘翔重新高飞!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