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直击:巴萨门神三救险零封国安 前西甲最佳雪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010年08月08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8月8日 鸟巢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20点,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打,上半场巴萨仅仅用了12分钟,就依靠两名B队的小将罗伯特和诺里托的破门取得领先,终场前伊布又巧射破门,最终红蓝军团3-0轻松击败北京国安。整场比赛国安虽然在场面上完全处于被动,但中超冠军也利用反击获得了几次破门的机会,巴萨能够保持大门不失,前西甲最佳门将平托可谓功不可没,他三次扑出了国安的有威胁的射门。

  平托2008年从塞尔塔租借加盟巴萨,此前他曾在05-06赛季获得过西甲最佳门将的萨莫拉奖。不过来到巴萨之后,平托根本没有机会撬动巴尔德斯的主力位置,加上巴尔德斯这几个赛季几乎没有伤停,所以只有国王杯这样的赛事,或者巴萨联赛提前夺冠的时候,平托才能获得出场机会。此次巴萨亚洲之行,巴尔德斯因为参加了世界杯没有随队出征,平托也担任起了把守大门的重任。8月14日巴萨就要与塞维利亚进行西班牙超级杯的首回合比赛,由于巴尔德斯最近缺少训练,8月11日又要与西班牙队远征墨西哥,因此下周末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平托几乎确定将要以主力身份出场。

  或许是为超级杯做准备,平托今天打满了90分钟,半场休息时他是巴萨首发阵容中唯一一位没有被替换的球员。上一场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中,平托犯下了致命的低级失误,他的出击冒顶导致被韩国前锋崔成国打空门得手,不过本场比赛瓜迪奥拉仍然对平托表示了信任,让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巴萨今天的防守有些松散,尤其是上半场阿比达尔和马克斯维尔镇守的左路,国安队屡屡在这边传出身后球,利用乔尔和小马丁的速度冲击巴萨的防线,平托也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本场比赛他也用自己出色的救险一雪前耻。第15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反击突入禁区右侧,不过澳大利亚人的低射被平托倒地扑出。第33分钟,平托再度遭受了考验,小马丁在禁区弧上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劲射,反应敏捷的平托再度将球扑出。

  下半场瓜迪奥拉一口气换了10名球员,只有平托继续留在了场上,老门将的状态还算让瓜帅非常满意。下半场的比赛有些沉闷,领先的巴萨放慢了节奏,国安也很难制造出好的机会,但平托的注意力一直非常集中,第62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利用巴萨造越位获得单刀机会,平托及时出击干扰了瑞恩,这导致澳大利亚人慌忙之中的左脚射门偏出。5分钟后平托又迎来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扑救,杜文辉禁区前的任意球角度非常刁钻,力量也很大,平托飞身将球扑出。

  上场打完韩国之后,西媒体非常担心平托糟糕的状态,认为这会影响到巴萨在下周末与塞维利亚的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但今天平托的表现无疑让瓜迪奥拉吃了一颗定心丸,他用零封北京国安的表现上演了自我救赎。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