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布帅:南昌不道德欺骗观众 再诈伤我就离开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瑞恩
2010年08月08日23:24

    搜狐体育讯 申花主场1-3负于升班马南昌八一,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布帅在恭喜完对手后,开始炮轰南昌八一的球员在场上的诈伤,并称为此曾经考虑离开过中国,并且希望足协能出面处理这事。

  >>事件背景:布帅斥卧草马是中超一大毒瘤 诈伤小花招太缺德

  首先,布帅恭喜了南昌八一队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随后他强调,我本来认为申花队能躲开这场惨败,我在赛前的布置也很得当。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我们失败了,分析到场上的原因就是,我们把攻击队员都留在了前面,在中后场给对手留下了很多的空挡,这完全是我的责任,我的战术布置得有问题,这不能怪我们的队员。

  不过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布帅的矛头却一下子对准了南昌八一队员在场上的演出:本来我感觉很良好,但是我却要说些和新闻发布会无关的事情。譬如,有些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不道德,当对手队员躺在场上长时间不起的时候,我在考虑,我是不是该离开中国。正因为这些人体育文明上的缺失,也造成现在中国足球的落后。但是我不得不祝贺对手,本来来这里看比赛的观众,希望看到完整的90分钟比赛。但是最后30分钟他们只看到了欺骗,我希望有些领导机关能出面处理这件事。最后,对于联赛的目标,我们依旧没变,失败不可避免,但是大家要相信我们。(搜狐体育 瑞恩)

幻灯:阿莱克斯跪地庆贺进球 布帅场边沉着应对

>>相关阅读:

聚焦-南昌客场专治各种不服 辣手摧花一战绩追平鲁能

战术-申花遭南昌爆冷非意外 屡次掉链揭与鲁能一差距

点将-仅靠姜坤一人独木难支 申花中场危机才刚刚开演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