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搜狐VS瓜帅:会更关注中国足球 梅西强因爹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2010年08月08日2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8月8日 鸟巢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20点,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打响,上半场巴萨仅仅用了12分钟,就依靠两名B队的小将罗伯特和诺里托的破门,以及下半场最后时刻伊布的推射死角,最终3-0轻松击败北京国安。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单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搜狐体育记者的几个问题做出了单独回答。===》点击浏览更多巴萨访华新闻

  在发布会现场,搜狐体育记者有幸向瓜迪奥拉提了问题,记者问道,“尽管这只是一场商业比赛,不能太多说明问题,但是从这场比赛中,瓜迪奥拉认为中国球员的一个最大优势、以及最致命的缺陷都分别是什么?”,面对搜狐记者的提问,瓜帅明显不太想得罪中国球迷,很狡猾地回答道,“说实话,我对中国球员,甚至是中国足球并不了解,一场比赛我也不可能看出太多有关中国球员的特点。不过,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会去更多的关注。”

  另外,巴萨新闻官在发布会最后特意为搜狐体育记者加了一个提问,搜狐记者问道,“在西班牙所有的人都知道好的球员就是以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好的判断和选择,但是在中国几乎所有的教练、球员和球迷都认为战术纪律才是最重要的,您觉得到底中国球员欠缺什么呢?”,瓜帅对搜狐记者的两个问题尽管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是可能出于对中国足球了解有限,出于对中国人的礼貌,并没有做出深入的回答。只是泛泛地回答道,“我刚才已经回答了类似的问题,因为我对中国足球确实不太了解,所以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紧接着,搜狐记者打趣地追问道,“那为什么梅西、哈维、伊涅斯塔那么棒呢?”面对搜狐记者的进一步提问,瓜帅挠了挠头,想了片刻后,非常幽默地调侃道,“那是因为他们的爹妈很棒!”疲惫中的巴萨主帅,以这样的一个机智、幽默的回答,结束了整个发布会,也结束了本次巴萨的中国行,同时也赢得了在场所有中国和西班牙记者会心、爽朗的笑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