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瓜帅否认迫于压力让梅西首发 讽刺穆帅漠视友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2010年08月08日23: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8月8日 鸟巢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20点,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打响,上半场巴萨仅仅用了12分钟,就依靠两名B队的小将罗伯特和诺里托的破门,以及下半场最后时刻伊布的推射死角,最终3-0轻松击败北京国安。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单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于此次来华的巴萨阵容中缺少了8名西班牙国脚,所以梅西和伊布自然成为中外媒体记者争相提问的热点话题,瓜帅也对此做出了自己的回答。===》点击浏览更多巴萨访华新闻

  当有记者问道,梅西相比上一场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中,只踢了上半场最后的15分钟,但在本场比赛却踢满了整个上半场,是不是迫于上场韩国方面的压力,才会在本场比赛让梅西踢够45分钟。瓜迪奥拉上来就连说了几个no,巴萨主帅坦言自己绝没有受迫于任何压力,“如果我在有这方面有压力,我在韩国就会让梅西踢上45分钟。但梅西本场能首发踢满上半场,主要还是根据他自己的身体状态。我想说的是,对于球员上场时间的长短,完全根据他自己的身体状态,他在北京已经有过7到8次的演练,可以达到半场比赛的要求。”

  接着又有记者问道,“从比赛中看,梅西在上半场45分钟内的时间里表现的并不是很好很活跃,是不是因为场地太烂了?还是因为他自身的问题?或者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呢?”面对记者的连续几个问号,瓜帅语重心长的回答道,“这可能是因为他最近刚刚从世界杯后的假期中归队,身体自然不能一下就达到比赛的状态。再加上此次亚洲行,时差等原因也会让他很疲惫。当然,今晚的场地条件也是一个不可推卸的因素。”

  而对于伊布,记者主要是围绕着瑞典神塔为什么没能进入瓜帅本场的首发阵容,到底是身体原因还有另有其因。瓜帅坦言,他主要是为了能让球队达到一个平衡,让每个球员都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我首要考虑的是球队上下的平衡,每个球员都能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至于伊布的为什么没有首发,主要还是根据他赛前自己的体能状态决定的,所以我选择让他下半场出场。”

  此外,对于记者问到此次巴萨没有以最强阵容来华比赛,其中有8名西班牙国脚没能一同前来,这对巴萨的整体风格是不是会有很大的影响。瓜帅回答道,“的确,我们此次有多达8名西班牙国脚没能随队前来,但是并不会过多影响到我们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风格。”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有巴萨自然会有皇马,提到瓜迪奥拉,自然也不会不提到穆里尼奥。当现场有记者问道瓜帅,在北美热身时,狂人曾在发布会说道,热身赛没有友谊只有胜利,对此,瓜帅有何见解。巴萨主帅认为,不管是友谊赛还是商业比赛,甚至是正式比赛,友谊和胜利都很重要,没有绝对的友谊,也没有单独的胜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