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特别致谢中国友人 与穆帅一样不满鸟巢草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2010年08月08日22: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8月8日 鸟巢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20点,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打响,上半场巴萨仅仅用了12分钟,就依靠两名B队的小将罗伯特和诺里托的破门,以及下半场最后时刻伊布的推射死角,最终3-0轻松击败北京国安。赛后双方主帅瓜迪奥拉和洪元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瓜迪奥拉首先提到的就是感谢,感谢和感谢。六冠王主帅感谢中国友人这一个星期的接待,尤其是中国球迷的热情让瓜帅很是难忘。接着瓜帅表示了对中国深邃文化的敬仰,虽说这次中国行只能体会到其中的一点点,但是他已经深深的痴迷于中。并表示希望能再次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但是瓜帅也隐晦地表达了对本次比赛场地设施的不满。“我希望下次再来这里打比赛的时候,比赛的场地、草皮,以及其他一些相关设施能够得到很好地改善,因为这才是球员踢出精彩比赛的基础。”

  在发布会有限的几个提问中,瓜帅在回答中西记者问题时,反复强调了当晚场地的不够理想,并表示如果场地条件能够再好些,完全可以为广大中国球迷奉献出一场更精彩、高质量的比赛。

  在发布会记者也想让瓜帅用几个词汇来形容下中国球迷,并简单比较下中国球迷和西班牙球迷在助威时的区别。对此,瓜帅毫不掩饰他对中国球迷热情的赞扬。“我不得不说,中国球迷的人数真的很多,并且他们助威声也很大,这一点绝对会比西班牙球迷更好。此外,球迷的这种热情,对球员来说,也能更加激发他们的斗志,踢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