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搜狐专访巴萨妖星:处子球美妙 一人是真正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2010年08月09日00:30
搜狐记者和巴萨本场进球功臣诺利托合影
搜狐记者和巴萨本场进球功臣诺利托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巴萨在鸟巢3-0击败北京国安,取得了本次亚洲之行的全胜。赛后,搜狐记者在采访区对本场打进第二球的巴萨小将诺利托进行了独家专访,小伙子对打进在巴萨的处子球感到非常高兴。===》点击浏览更多巴萨访华新闻

  搜狐:今天对于中国人来说,是非常有历史纪念意义的一天,你取得了一个进球,对你意味着什么?

  诺利托:恩,很高兴在一队进处子球,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这次亚洲之行也很棒,现在我们回西班牙 了,我们很高兴的离开这里。

  搜狐:由于近期的国家队比赛很多,随后还要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巴萨队员们一定很累,球队现在有很多的二队队员,你怎么看最近的表现?

  诺利托:巴萨确实缺了很多一队主力队员,也缺了很多的二队的关键队员,但全队都很努力训练,而且我们有瓜帅呢,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都很开心。

  搜狐:恩,你这几天训练中也表现很好,其中一天训练还进了两个球,我们都看到了。那么,今天当你以主力身份走进球场,众多中国球迷欢呼巴萨的时候,你有什么样的感觉?

  诺利托:当然是感觉很好,鸟巢也很美,我们基本上是每人踢45分钟,我们都做到尽量好,今天很幸运能进球,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赢球。

  搜狐:好的,谢谢,祝旅途愉快!

  诺利托:谢谢!再见!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