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巴萨赢球梅西表现不佳 瓜迪奥拉抱怨鸟巢场地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2:14

  本报讯 (记者田颖)本次巴萨中国行的赞助商奥迪代表张晓军昨日20时在鸟巢体育场中圈开球后,巴萨与国安的比赛正式开始。开局阶段巴萨就取得两球领先,比赛结束前伊布将比分锁定在3比0。这个比分与2007年小罗率领的巴萨访华时一样。

  本次巴萨中国行的成色不足,本来就只有伊布、梅西、阿尔维斯三位主力球员,后者还提前离京准备巴西与美国的热身赛去了。整场比赛几乎成了巴萨二队的练习赛。北京球迷一定还记得3年前巴萨与国安交手时为巴萨打入首个进球的多斯桑托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成为墨西哥最亮眼的新星。这一次他的亲弟弟小多斯桑托斯披挂上阵,不过并未取得进球。

  开场仅10分钟,罗贝托便帮助巴萨建功。3分钟过后,巴萨右边路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外传中,后点的诺利托在无人盯防下推射扩大比分,2比0。随后进入了拉锯战,双方没有再取得进球。看台上的球迷不得不自娱自乐地做着人浪,喊着“巴萨巴萨”的口号。直到最后1分钟,伊布的进球帮助巴萨3比0战胜中国。赛后,没有一名巴萨队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中国记者采访。

  今日凌晨,巴萨将飞回巴塞罗那,结束本次奥迪中国行之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