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熔盛重工3-1击败四川邮储银行 王皓立功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2:34

  本报讯 母亲生病加上状态不稳,对王皓来说,这是一个最艰难的赛季。昨日的乒超男团第14轮中,王皓状态上升,战胜了许锐锋和邱贻可,八一熔盛重工3比1击败四川邮储银行。

  首场,邱贻可3比0战胜侯英超。在第2场,王皓3比1击败许锐锋。第3场双打,闫安/柳洋3比1挫败许锐锋/金义雄,为八一熔盛重工的胜利奠定了基础。第4场是两位主将的对决,王皓3比1击败了国家队队友邱贻可。8月11日,八一将在主场南通迎战上海浦宏,这也是王皓和王励勤的直接对话。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处在保级阵营之中,而八一和山东排在并列第二,很有希望进入四强甚至争夺冠军。八一主帅王涛表示:“上海队最近的表现有所反弹,我们会好好备战。”

  本赛季,王皓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莫斯科世乒赛,王皓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没能上场,王皓的妈妈当时要做手术,为了不让儿子再受到来自家庭的压力,妈妈瞒着他摘除了一个肾。乒超开赛后,王皓到长春比赛时才和国家队主帅刘国梁、八一主帅王涛一起回家探望了妈妈。

  如今,王皓的妈妈已经痊愈。上一轮,家住长春的王皓父母还赶到吉林市看王皓的比赛。(孙海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