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布帅炮轰比赛缺乏体育道德 或因此离开中国足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3:27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主场面对联赛“副班长”南昌八一,结果是出人意料的溃败,失去重登榜首的机会。这已是申花本赛季第3次输给联赛垫底的球队。不过,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炮轰对手经常诈伤拖延时间,进而直指中国足球缺乏体育道德。

  上赛季申花兵强马壮,却屡次在弱旅身上丢分,以至于连亚冠资格都没保住。本赛季申花一路高奏凯歌,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但几场输球仍是败在力帆、金德等保级队伍脚下。昨天面对南昌,布拉泽维奇精神高度紧张,赛前一再警告球队“决不能掉以轻心”。虽然打了“预防针”,但此战申花依然大意失荆州。第38分钟、第39分钟,眼看南昌的巴西前锋阿莱克斯梅开二度,第62分钟加迪戈罗夫锁定胜局。0比3落后,申花大势已去,第72分钟里亚斯科斯为申花扳回一球,也只能是挽回一点儿面子。

  比赛中,南昌主帅朱炯因抗议判罚被罚出场。虽然如此,但由于申花输球,布帅还是非常不满,“输球我非常难过。赛前布置的战术没有问题,输球的原因不仅仅是前锋没把握好得分机会,防守问题才是真正原因”。他随即话锋一转,指责对手,“我看到场上发生了缺乏体育文明的事情,比如诈伤、躺地上不起拖延时间等等,我很难过”。老帅越说越激动,“我在考虑是否为这些事而离开中国。这种体育道德的缺失是造成中国足球落后的原因之一。我不知道足协何时能采取干预措施。申花的联赛目标没变,胜败乃兵家常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