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南昌作客上海爆冷摘花 主帅对判罚不满被赶出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9日04:10

  在一场首尾对话中,申花主场1比3惨负副班长南昌,被鲁能赶下了榜首之位。然而,本场比赛的内容并非一场冷门那样简单。客队主帅被罚出场,“妖门”王大雷赛季第二次被替换下场,怎一个乱字了得。

  王大雷再次被换下

  伤愈复出的王大雷本场重回首发便被灌了3球,以至于比赛最后阶段赛季第二次被替换下场。当然,官方给出的理由依然是伤病,“他是在比赛中扑救时受伤下场的”。

  之前的比赛中,替补王大雷出任主力的邱盛炯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也让申花丢了三个球。本场面对4连败的南昌,教练组让王大雷上场,是为了让其尽快找到比赛状态,在下场与宿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出场。但事与愿违,王大雷“再次受伤”,能否赶上下场比赛还是未知数。

  南昌主帅被罚下场

  足协上周连出5张罚单并没有起到降火气的作用,南昌主帅在昨日比赛中多次指责当值主裁判,最终被罚出场。

  南昌与申花的渊源颇深,主帅朱炯就是“老申花”,加上郑科伟、杨云等一批上海球员以及俱乐部投资方的上海背景,让这场比赛被冠以“上海德比”的名号。然而,本场比赛上演的却是旧人相见分外眼红的反戈一击。比赛过程中,朱炯多次对判罚表示不满,甚至球队已经2比0领先之后仍旧不依不饶。直到第61分钟,主裁判谭海最终将其罚上看台。虽然主帅被罚上了看台,但是场上球员很给面子,第63分钟便将比分改写为3比0,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晨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