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南昌爆冷四人入选 空霸韩鹏依旧神勇

赵燕明
1/11

赵燕明

2010年08月09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8月8日,中超第17轮结束了当天举行的六场比赛,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442阵型,凭借着客场对上海申花的胜利,南昌成为本轮最大赢家,他们共有4人入选最佳阵容,山东和天津各有两人,剩下的三个名额被大连、杭州和长春分去。

  门将:赵燕明(天津泰达)

  赵燕明:如果没有赵燕明,天津队也许输的不止一个球。津鲁战中,赵燕明表现神勇,尽管第2分钟有次角球出击失误,但随后的比赛中他再无任何失误。第31分钟,他扑住了韩鹏的头球;第33分钟,他扑出了周海滨禁区外的凌空抽射;第69分钟,李金羽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划了一道不规则的弧线飞向球门左上角死角处,赵燕明飞身将球挡出,完成扑救之后,李金羽甚至与赵燕明互相击掌,这一攻一守堪称完美;第76分钟,他卡在安塔尔身前断球。所失一球不是他的责任。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