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伊布建功巴萨3球完胜国安 徐云龙“最佳球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8:02

  8月8日晚,在2008北京奥运会胜利开幕两周年的日子,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再度迎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体育盛会。最终,巴萨凭借6号罗伯托、11号诺利托和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贡献的3粒进球,以3:0的比分战胜了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

  比赛正式开始前两个多小时,来自北京乃至全国各地的巴萨和国安球迷就早早地汇集到鸟巢。他们身着两队的球衣,吹着喇叭,挥舞着钟爱球队的旗帜和围巾,在球场外挥洒着内心的激动与喜悦。

  19点50分左右,身着传统红蓝间条衫的巴萨和身着绿色球衣的国安两队球员与球童携手走进了比赛场地。看台上数万名现场观众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在这些有幸牵手西甲和中超冠军队员入场的球童中,有22名来自于接受“奥迪童梦圆”公益项目捐助的四川绵竹地震灾区。这些来自地震灾区的儿童在此刻成为了全世界最幸福的球迷。

  晚上8点,巴萨国安对抗赛也随之正式打响。本场比赛,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米利托、凯塔、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等巴萨一线球员悉数登场。作为世界足坛第一个“六冠王”和上赛季西甲冠军,巴萨从一开场就展现出王者气魄。巴萨最终3:0的比分战胜北京国安。这也是巴萨继2007年在丰台体育中心3:0战胜北京国安队之后以同样的比分再次战胜“御林军”。国安队长徐云龙凭借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最佳球员”称号。

  巴萨的二度造访,不仅征服了京城球迷,更让全中国的球迷都享受到世界顶级球队和球员的王者风采。当巴萨球员们在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举起奖杯的时刻,国安将士们也热情地鼓掌,向对手表示祝贺。今晚的比赛,没有失败者,没有遗憾,只有热爱足球的人们发自内心的喜悦!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