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取消停赛自打耳光 孙继海没有申诉资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9日05:51
  本报讯 中国足协7日取消了4天前纪律委员会作出的孙继海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决定。按说,足协有错就改是好事,然而足协此举无疑违背了自己制定的 《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

  按照今年3月11日足协下发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停赛6场(或6个月)或对个人罚款3万元以上者才能向足协提出申诉,也就是说,被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孙继海,并不具备申诉资格,足协仲裁委员会不应该受理这起申诉。

  鲁能方面迅速有了反应,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质问,不久前李金羽在停赛5场之后提出申诉,“结果中国足协告诉我们不具备申诉条件,说只有停赛6轮以上才能申诉,但为什么孙继海就能改判?”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