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塞罗那3∶0完胜北京国安 观众不满频频嘘球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09日07:07
  足球是一种运动,也是游戏,今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就在“鸟巢”诠释了足球的另一层意义。相比去年那场真刀真枪的意大利超级杯,今年的巴塞罗那只是在应付地作秀。

  从抵达北京那天开始,很多人都看出来巴塞罗那根本没把中国行太当回事,而比赛开始之前,巴塞罗那更是将这样的传统贯彻了下来。

  比赛开始之前的进场仪式上,双方总共22名球员居然牵了44名小朋友,要知道,普通比赛一般都是一名球员牵一个小孩,为什么这场比赛变成了一人牵两个?看看孩子们身上印着的某赞助商标志,或许就知道答案了。44个小孩儿一进场就乱了套,都分不清自己该站哪儿,国安门将杨智不得不来回张罗,才没有让场面失控。

  等到双方球员好不容易站好了位置,此时主持人却要求球员跟某品牌的一位领导合影,两边球员于是又聚拢在一起。冗长的赛前仪式,足足让比赛延后了近10分钟,看台上的观众开始不耐烦发出了嘘声。

  从勉强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到临时更换训练地点躲避球迷,巴塞罗那的中国之行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应付。而昨晚的比赛巴萨依然是在应付,只是国安与其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派上准二队出场的巴萨也能以3∶0取得完胜。

  比赛首发名单公布时,除了梅西和阿比达尔,绝大多数球员连记者们都不太认识,代表巴萨出场的绝大部分是二队球员。不过这并没有妨碍巴萨顺利取胜,10分钟时,巴萨中场直传,罗伯托高速插上破门,帮助巴萨先拔头筹;13分钟时,巴萨右路大范围转移至禁区内,诺利托后点跟进垫射破门,帮助巴萨2∶0领先结束上半场。

  如果单单是派上二队,或许现场球迷就不会愤怒地说“巴萨太不认真”了。中场休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一口气更换了10名球员,除了门将平托之外,上半场的其他10名球员全部被更换。大面积更换球员的代价是更为沉闷的下半场。实际上,在伊布攻入巴萨第3个进球、帮助巴萨3∶0锁定胜局之前,许多球迷已经离开了鸟巢……

  (深圳特区报北京8月8日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