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申花球迷大战罗志祥粉丝 为争场地双方网上斗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9:04

  “小猪”罗志祥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歌迷会和申花的球迷结下梁子。

  就在申花和南昌比赛的前一晚,罗志祥的演唱会在虹口足球场热力上演,high翻了小猪的粉丝,却苦煞了申花的球迷。

  由于演唱会搭建舞台的需要,原本属于蓝宝和群星球迷会的南看台椅子被迫拆除。不少申花球迷赛前都在询问这场比赛是否还会在虹口进行,甚至有传言会临时迁至源深体育场,这引起了申花球迷极大的不满。因此,比赛还未开始,硝烟就已弥漫。这几日,申花球迷在罗志祥的微博、论坛、贴吧等专属区频频发帖表达他们的不满,而小猪的粉丝团也不甘示弱,针锋相对,双方一度在网上形成强烈的口水对攻战。

  最终,在经过多方紧急协调后,申花和南昌的比赛如期在虹口进行,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在演唱会结束后加快速度对球场进行了清理。不过,由于时间实在太紧,虽然南看台的椅子已经安置回原位,但是由于没有拧上螺丝,出于安全问题的考虑,体育场方面禁止球迷去这部分看台看球。因此,原本坐在17、18号看台的群星和蓝宝球迷会的球迷只能无奈地转移到15和14号看台,在角旗区附近继续为申花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