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合:上海爆冷惨败升班马 长春结束三连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08:47
  新华网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 上海申花队8日在盛夏中制造了中超联赛第17轮的大冷,他们主场1:3意外负于联赛垫底的升班马南昌衡源,失去了再度领跑联赛积分榜的机会;长春亚泰凭借外援的补时进球1:0小胜江苏舜天,结束三连败并及时将主帅沈祥福拽出泥潭。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凭借替补王选宏的进球,1:0客场送给河南建业三连败;长沙金德主场和杭州绿城在37摄氏度的高温下1:1握手言和。

  申花本轮如能取胜,将反超山东鲁能2分而登上榜首,但失利后仍以30分排在第二。拥有多名前申花球员的南昌衡源队赛前已遭遇四连败,但本场上半场就凭借巴西外援阿莱克斯的梅开二度两球领先。第62分钟,阿莱克斯助攻队友加迪格罗夫将比分改写为3:0后,申花大势已去。尽管哥伦比亚外援里亚斯科斯在第72分钟攻入本赛季联赛的个人第12粒进球,也未给主队挽回多少颜面。

  长春亚泰队本轮终于走出主场不胜的阴霾,凭借巴西射手克劳迪内中场前的头球1:0战胜江苏舜天队。

  此役之前,三连败让亚泰队主帅沈祥福饱受球迷质疑,虽然俱乐部方面对沈帅的能力和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但是尴尬的战绩仍难以抚慰长春球迷的心灵。本场想“趁火打劫”的舜天队未能了却心愿,正当球迷们以为本场比赛将以互交白卷收场时,克劳迪内在补时阶段内接王栋开出的任意球头槌破网。但这位在绝大部分时间里碌碌无为的高大中锋,要与球队“兼容”显然还需时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