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大连替补奇兵登场5分钟破门 河南建业遭遇3连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9:46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2010年中超联赛第17轮昨天全部结束,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大连。凭借下半场替补队员王选宏的进球,大连实德队最终以1∶0击败河南建业队,客场全取3分,而河南建业则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

  最近5轮大连队保持不败,状态明显改观,河南建业则持续低迷,遭遇两连败,唐尧东也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一旦本轮再输则将遭遇三连败,巨大的心理压力也给比赛蒙上一层阴影。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建业队便迅速展开攻势,但都没有多大威胁,第12分钟,大连队的詹姆斯带球跑动中一次绝妙的弧线球射门,也被建业门将曾诚奋勇托出了底线。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闷热的天气下拼命争夺,还多次换人,但都无功而返。第71分钟,两队再次出现人员变动,河南建业方面由肖智换下11号何滨,改打三前锋,而大连实德队则由王选宏换下安贞焕,而这次换人也成了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第76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王选宏得到表现机会,他接到詹姆斯的前场直塞转身低射,皮球直蹿网窝,1∶0,大连队终于打破比赛僵局。失球后的建业队不得不全队压上,但面对大连队的严密防守仍然无计可施,不得不吞下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败。

  本轮结束后,建业的名次又下降了一位排名第8位,山东队依然领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