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四轮不败后排名飙升 科萨:相信我们能进亚冠!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9日05:47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主场作战的“西北狼”凭借曲波的进球1比0力克辽宁,在三连平后取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跃居第8位。赛后,主教练科萨非常高兴,他誓言:“下两场必须得赢,这么打,陕西队真能进亚冠。”

  最近连续两轮联赛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这让科萨非常郁闷,上轮打完实德科萨甚至遭到禁赛的处罚。不过,赛前在休息室里,科萨一如既往地动情激励队员们,“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在我们近况不佳的情况下还支持我们,你们要对得起陕西球迷,对得起这座城市,我对你们没有什么要求,就是胜利。”比赛开始后,科萨被迫走上看台遥控指挥比赛。比赛中,陕西队全场牢牢占据优势,如果运气再好一点的话,比分不止1比0。赛后,科萨表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完全表现出科萨球队的风范。球队必须还要再赢两场,接下来在客场击败舜天,主场击败国安,这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这两场比赛比较关键,如果都能拿下来,今年就有希望冲进中超前四名,争取明年打亚冠。”值得一提的是,在近十轮比赛中,西北狼仅仅输给了杭州绿城,其他比赛非胜即平,对此,科萨十分乐观:“卡隆下周就可以复出了,曲波、于海和毛 (剑卿)的状态都不错,我对孩子们非常满意。”科萨特别谈到了孙继海:“我是看着他长大的,继海也是球队的核心,足协对他的处罚本来就莫须有,现在取消了,这对陕西是一件公平的事情。不过,要是取消了对我的处罚,那就更好了。”

  王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